昨天收到GU寄來的信,GU城市系列混音輯下一個場景在Colombia的首都Bogota!

這次交由許久沒在GU發片的Darren Emerson(前underworld首腦),預計2009/02/09發行!

我還蠻期待的!畢竟我也很久沒注意Darren Emerson的東西了,不知道是不是他拿手的tech-house?還是會帶來新的舞池品味?

另外,沈寂已久的nubreed系列也要重出江湖了!這也很有趣,當年這個系列是在於主打優秀的新生代DJ,然而現在當年的舞池新芽已經都出頭變成一代宗師了,甚至連Danny Howells都跳到GU的主系列了,我很好奇新的nubreed會是哪些新面孔接下棒子!(據聞可能會是Jim Rivers!)

說來也令人格外懷念,想起當時我的無名id的申請是來自緯馨所號召的考研究所讀書會,那時的無名小站還真的沒沒無名,我們讀書會的討論區在無名的BBS,所謂的無名相簿和部落格只不過是附加的「贈品」。那時的我就是GU迷了,對我來說「nubreed」這個字眼表著一種新的、不斷向上發芽和茁壯的力量!幾個年頭下來,重新細數源頭,這種滋味有點惆悵 哈!

我依舊在這裡! 默默的發聲! 渴望與人分享對音樂的感動也希冀被人瞭解!


BTW,GU的mail附帶了一份問卷,請點,想聽聽免費的promo mp3不妨可以隨手一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otherwords 的頭像
    inotherwords

    Dj Miracle的音樂部落

    inother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