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在想我這樣又多花了一年的時間到底換來了什麼??
(不管努力上千萬次,夢想到底在哪裡??)

然後住在這種鬼地方活受罪
室友雞巴愛計較也就算了
最近又發現我的大門鑰匙竟然開不了門
(真奇怪...   別人的就可以)
哇咧 那我每天唸書回家還得擔心大門開不開的了...

幹...  我前個屋主真是他媽的不負責任...
有這麼多的問題都不老實講....


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奈
哈哈...  若今年又空手而回....

那我也真的不知道真的該說些什麼了....

我想可能是最近壓力大吧,連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
都會讓我覺得很煩很煩...

難道就不能讓一些好事降臨在我身上嗎??
(難道就像大師所言,我是鳥人命格 Orz.....)



有時悲觀不是自願的,若成功和好運吝惜降臨,
怎能企求一個人能凡事樂觀積極.....

「跌在陰溝裡,但是還要仰望天空的星星.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 對鳥人一詞和典故有興趣者,請翻閱民明書坊
    「智中嘉言錄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otherwords 的頭像
    inotherwords

    Dj Miracle的音樂部落

    inother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