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注意到這個名字,擅長將progressive的磅礡敘事和trance的能量巧妙的搭用,此外eletro的音色掌握也很不錯,這樣的曲風的確是蠻討喜的,像對於我這類較偏愛progressive的也蠻能接受這種風格的trance dj,個人對他稍微比較無法接受的是他的東西其實能量頗高,聽久了還是會有些疲乏(少了點起承轉合),不過我相信他的場子應該很好跳、很嗨吧!


每個禮拜六都要顧及室友練團而到學校唸書(隔音那麼差,一群人每個禮拜固定在那大聲嬉鬧、接擴大器練口琴,不會精神錯亂才有鬼咧),媽的,我人還真好阿....  換做別人早就打電話報警或是跟房東抱怨了,我只是保留給彼此緩衝空間罷了,同是音樂愛好者,我可以體會那種練器材的需求,但是別人會不會也將心比心的想或是感同身受是兩碼子事,除了禮拜六要練團外,平日音響又開那麼大聲(是不會小聲點或是帶耳機嗎?),我只是很不想跟他尬音響罷了(我做過,但我覺得無意義,其他樓層的住戶不就很幹),我玩電音的要發狠,我也可以讓他們的耳朵很難受,我只是不想比爛而已,音樂很主觀,沒有任何人可以強迫任何人聽他不想聽的聲音,可惜眼中只有自己的人是不會去體會這些的。


發牢騷結束。本週BBC Radio 1 Essential Mix 正好請到了Gareth Emery,連結請點,不過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的機會聽這場秀了,喜歡Trance的朋友要聽趁早,要不連結可能就會換成TC了。預告一下,2月16日那週請到的是我最愛的電音詩人:Hernan Cattaneo!好期待阿~~~   相信今年的Essential Mix仍舊驚豔不斷! In the new music we trust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otherwords 的頭像
    inotherwords

    Dj Miracle的音樂部落

    inother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